close

加美丁立文醫師專業私密處整型改善鬆弛問題 重拾與伴侶的緊密關係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根據陸媒報導內容指出,近年來大陸女性行私密處整型的人數則是每年以8%以上比例,持續增長中,而私密處整型的年手術量竟有高達2千萬例的驚人數字,可見現代女性對於整型的觀念已逐漸轉變,不僅是有著較高的接受度,更會依照自己的問題,尋求專業的醫師協助,並透過整型手術輔助達到最佳改善效果。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不單是大陸女性有著明顯比例成長趨勢,台灣女性對於私密處整型的接受度也有逐年增高趨勢,願意透過手術來改善惱人鬆弛困擾。

 

而不論是在大陸或台灣的女性,診所詢問私密處整型的族群,多是30歲左右的已婚女性,以及產後婦女為居多,而大部分所面臨的問題,便是隨著年紀增長或產後所導致的鬆弛之擾,因會影響到與伴侶的性福指數,且會降低自信心,目前多數女性當有私密處鬆弛困擾出現時,會立即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丁立文醫師說明,針對陰道逐漸鬆弛的困擾,每個人的情況還是有些許不同,還是需進行術前的評估,來看該進行自體脂肪填補來增加陰道壁厚度,或是陰道縫合緊縮手術。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因想進行私密處整型手術的人,有明顯增長趨勢,也有許多經驗較為不足的醫師也會開始提供私密處整型的服務,但由於醫師經驗較為不足,仍有傳出產後婦女做完私密處整型手術後,出現反覆感染陰道炎的問題。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提到,雖然私密處整型算是較小型的手術,但醫師若經驗不足且沒有純熟的技術,還是可能會影響緊實成效,嚴重更可能出現感染情況,建議消費者在診療前,還是要再三確認操刀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私密處整型經驗,才可確保自身權益。

 

當然,並非所有產後婦女都需要進行私密處整型手術,若在嘗試凱格爾運動,在進行三個月之後,陰道鬆弛的問題未能有良好的改善效果,便可考慮進行私密處整型手術來協助改善。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後提到,一般私密處整型手術專業的三層縫合過程,其中包含了黏膜層、結締組織、鬆弛肌肉層及鬆弛括約肌等部位,也因此陰道管徑依每個人程度變小,而術後的腫脹不適感約在3~5天候會逐漸減緩,大約10~14天便會修復完全,重拾兩人緊密關係,其實就是如此簡單。

 

更多加美診所私密處整型手術資訊請至官網:
 http://ghamei.com/
📱Line(線上諮詢)rs82
📱微信(線上諮詢)Y23252227OP2029
E-MAILghamei168@gmail.com

加美診所 丁立文醫師 私密處整型手術 陰道緊實 陰道整型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