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拉提全記錄 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拯救部落客鬆垮肌

 

產後媽媽的共同困擾,就是生完小孩之後無論是體態或是臉部肌膚都好像以加速度開始向下沉淪,除了膠原蛋白開始大量流失,再加上難以抵擋的地心引力,讓媽媽門的臉部線條開始出現鬆垮、下垂、紋路增生等老化現象。部落客盧小蜜在生完第二胎之後,明顯感覺到臉部的鬆弛,對於拍照產生了極度的不自信,內心因此感到惶恐。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特別針對盧小蜜的情況做評估,建議使用超音波拉提及小蜜拉克拉提進行抗老療程。本月我們就和王壁維醫師深談雙層拉提全記錄,如何拯救產後媽媽的鬆垮肌?

undefined

 

小編:請問王醫師為什麼要以超音波拉提及小蜜拉克拉提兩種拉提來進行治療?

王醫師:透過超音波拉提的優勢再加上小蜜拉克拉提的強項,這樣妥善的搭配,才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組織特性,以及皮膚不同深淺層達到拉提的效果。

undefined

 

小編:請王醫師說明一下超音波拉提的特性是什麼?

王醫師:超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利用「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HIFU)” 」加熱到接近筋膜層及臉部的結締組織,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進行加熱收縮,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而超音波拉提的發數可以按照個人的情況做調整,有些人耐受度高可以一次承受800發,有些人則可以分次追加療程。而每一個人打完超音波拉提的效果也不太一樣,有的人一打下去,因為立即的加熱收縮,效果馬上就很明顯;有的人因為表層軟組織多或易水腫,剛打的效果不明顯,要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感覺到膠原蛋白增生及緊緻拉提。

undefined

 

小編:聽起來超音波拉提就已經具有強效的拉提效果,為什麼要再加上小蜜拉克拉提?

王醫師:因為評估患者的法令紋過深,所以再以小蜜拉克拉提來做改善。小蜜拉克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可吸收線材,放到臉部裡面,做局部的拉提,這個特殊線材一放進去,就先讓蘋果肌的部分澎起來,而且線材會持續使臉部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有往上提的效果,把法令紋拉平,可以維持到24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當超音波拉提再加上小蜜拉克拉提,不但可以拯救臉部鬆垮下垂的問題,還可以滿足產後媽咪希望臉部緊緻、線條立體、膠原蛋白增生又可以保持臉部的澎潤狀態,這就是雙層拉提1+1>2加乘抗老效果。

undefined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