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削骨手術)

「巴掌臉」可說是眾多女性追求的目標,日前中國大陸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其驚為天人的化妝技術,原本肉肉的圓臉,在化妝技術的加持下,竟然轉眼變成尖下巴的巴掌臉正妹,更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易容術!」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每個人臉部骨頭的生長位置,是關乎臉型呈現是否完美的關鍵,若因骨骼配置不良導致個人臉型缺陷,有時便需要運用專業的削骨、甚至是搭配正顎手術,才能將臉部骨骼適度重新配置,達到臉型輪廓根本的改善。

 

只要臉型輪廓精緻優美,不需要濃厚的彩妝,便能凸顯個人外貌的優點,然而並非每個人天生就擁有完美精緻的臉型,有時甚至還飽受戽斗、臉部歪斜、骨性暴牙或露齦笑的困擾。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有些民眾認為臉部輪廓困擾都可藉由削骨手術改善,其實有些臉型問題單靠削骨無法從根本解決,例如下半臉不對稱的問題,便需要透過正顎手術改善,有時還須同時配合下巴塑形,利用共同改善才能發揮治療成效。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無論是正顎或削骨,皆屬於技術門檻較高的外科手術,手術前必須配合醫師熟練的技術加上專業判斷,與精密儀器的事前檢測,從根本找出臉型輪廓的問題與成因。在手術前朱泳銘醫師會透過電腦斷層掃瞄分析,除了判斷需手術的部位與施做程度,更能精準掌握臉部神經走向與骨骼發展,有時單從外觀評估並不夠全面,例如乍看之下應做削骨的國字臉,部分患者的情況若合併正顎手術,不但臉部輪廓更柔和,下半臉整體關係會更加協調。

 

要打造臉部的和諧,可透過削骨或正顎手術從根本做起,不過民眾務必選擇顎面整形經驗豐富之醫師,透過縝密的事前評估與諮詢,針對個人情況與問題量身規劃手術方案。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提醒,無論是削骨手術抑或是正顎手術,手術前專業醫師會先照相並仔細評估患者臉部各處的大小、比例、左右對稱性等,視需要完成相關顏面骨X光攝影檢查,除確定重要神經的位置,也能評估訂定出手術要雕塑的部位和大小,讓手術效果更臻完美。

 

更多朱泳銘正顎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正顎 正顎手術 齒顎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