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更受歡迎的是曲線分明、前凸後翹的健美體態,然而東方人身形較為扁平,再加上長時間囤積的局部贅肉,使得多數女性體態大多缺乏曲線。不過隨著醫美整型技術逐漸普遍,現在有許多愛美消費者選擇透過抽脂手術達到塑身成效。

 

時下常見的抽脂手術如水刀抽脂、超音波溶脂不但能夠依照個人理想雕塑體態、剷除惱人贅肉,抽脂手術所取出的脂肪還能作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之用,然而不同身形問題與需求,適合的抽脂手術方式也會有所差異,抽脂手術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選擇為符合的抽脂手術方式。

 

一直以來致力於抽脂手術領域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針對消費者對於抽脂手術常有的問題,例如水刀抽脂、超音波溶脂、抽脂手術部位、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與抽脂手術價錢價格費用進行解析,用超詳細的抽脂手術介紹,帶領您深入了解抽脂手術,讓您能夠安心透過抽脂手術雕塑曲線,不怕抽脂失敗復胖。

 

【抽脂手術介紹-水刀抽脂介紹】

水刀抽脂是藉由水動力來分離脂肪,水刀抽脂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過程出血量較少,故水刀抽脂對於脂肪及身體組織破壞較小,也讓優質脂肪存活機率提高,將水刀抽脂取出的脂肪加以離心萃取,搭配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適合用於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補臉、自體脂肪移植豐臀、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

 

因水刀抽脂的原理是透過高壓水流破壞脂肪,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水刀抽脂傷口不像傳統抽脂一樣大,也讓水刀抽脂術後的修復期較短,同時不用擔心因水刀抽脂留下疤痕。而比較抽脂手術的效果,傳統抽脂手術後一般需經三個月以上效果才會逐漸顯現,反觀水刀抽脂術後因個人體質與條件差異,大約三至七天可看見抽脂手術成效。

 

目前自體脂肪移植已是雕塑體態或臉部的不錯選擇,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的高低,由水刀抽脂取出的脂肪,可保有較高的存活率,水刀抽脂取出較多的優質脂肪,因此合併水刀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讓雕塑的效果更符合理想。

 

【抽脂手術介紹-超音波溶脂介紹】

由於現代人對於體態的要求,抽脂手術的技術也不斷進步,超音波溶脂不但能夠消除多餘脂肪,超音波溶脂還能依照依照個人肌肉紋理,進一步達到雕刻身材曲線的效果,如超音波溶脂馬甲線、人魚線、六塊腹肌…等等,超音波溶脂可說是抽脂手術的突破與創新。

 

超音波溶脂因採用專利技術,超音波溶脂過程中以乳化的方式將脂肪細胞轉化為液態,可避免在抽脂手術過程中破壞重要神經與血管,以及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也能順帶緊實肌膚,讓曲線更為明顯,而超音波溶脂取出的脂肪,大概有70%的脂肪可存活,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需要合併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針對大面積的脂肪堆積,超音波溶脂藉由專利探針可準確乳化脂肪,再藉由引流將被液化的脂肪吸出體外,有助於超音波溶脂效果更快顯現。若抽脂手術雕塑面積過大,有可能會有多餘的贅皮,可先由專業醫師評估,針對抽脂手術進行溝通,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評估是否要合併贅皮割除手術。

 

除了針對大面積脂肪消除,超音波溶脂還能針對局部線條雕刻,由於超音波溶脂只會針對脂肪細胞作用,抽脂手術過程較為溫和,因此相當適合雕刻極為細小的曲線,打造身體表面的曲線也沒問題。

 

【抽脂手術介紹─抽脂手術部位】

一般常見的抽脂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外側(馬鞍袋)、大腿內側、手臂等等,都可藉由抽脂手術雕塑,針對不同部位可與專業醫師溝通討論,以最適合的抽脂手術方式達到有效的塑身,除了大面積脂肪消除,也可透過複合式抽脂,除了改善局部肥胖,也可搭配超音波溶脂精雕如男性喜愛的六塊肌、胸肌線、二頭肌、上臂三角肌…等等,或是女性喜愛雕塑的的腹直肌、手臂蝴蝶袖、腰側、下腹V線與上臀線。

 

【抽脂手術介紹-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透過抽脂手術不但可以將討人厭的脂肪消除,還可將脂肪乾坤大挪移,配合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抽脂手術取出的脂肪當作豐頰補臉、豐臀、隆乳豐胸的材料。其中因東方女性胸型較為乾癟,也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成為時下相當熱門的整形項目,可在抽脂手術前與專業醫師進行溝通,表達個人對於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需求及期待,評估適合抽取脂肪的部位。

 

由於每個人循環好壞程度不同,除了慎選專業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團隊,避免在一次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注入過多脂肪,避免硬塊與鈣化的問題產生。若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發現有輕微硬塊問題,可在專業醫師評估與指示下,透過按摩除硬塊,利用熱敷與按摩除硬塊來改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後硬塊的情形。

 

【抽脂手術介紹─抽脂價錢價格費用】

隨著抽脂手術的普及,網路上越來越多水刀抽脂整形日記、超音波溶脂整形日記等等資訊可參考,不過由於不同抽脂手術部位與抽脂手術方式,抽脂價錢價格費用也會有所差異,若對水刀抽脂與超音波溶脂等抽脂手術有興趣,除了參考水刀抽脂整形日記、超音波溶脂整形日記之外,建議還是經由專業抽脂手術團隊一對一客製化抽脂手術細節。

 

比方說抽脂手術瘦大腿,有些患者只需要針對大腿外側馬鞍雕塑,有些則需要進行大腿環抽,唯有依照個人的需求與對抽脂手術的期望,量身規劃抽脂手術的方案,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抽脂手術效果,建議消費者在抽脂手術前可與專業抽脂手術團隊諮詢,深入了解抽脂手術的注意事項,也了解各家院所抽脂價錢價格費用,避免抽脂失敗復胖等後遺症。

 

【抽脂手術案例精選】

水刀抽脂案例精選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lang=tchinese&entryId=31794

超音波溶脂案例精選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lang=tchinese&entryId=4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