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體毛在輕薄的衣衫下纖毫畢露。夏天總是讓女性又愛又恨:脫了毛的女性在夏季能夠盡情的展現自己的美麗與性感,可有部分女性在這個火辣的夏季無法清涼性感打扮,毫不留情的掩蓋自己的本來麵目。

14682906333218.jpg

 

  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容貌美,因此女性大都選擇將其拔除。

  80%的女性選擇傳統的方法脫毛,這些方法不僅非常耗時間,而且會疼痛,易留疤痕,導致肌膚鬆弛等副作用,真所謂“毛毛脫不盡,脫完又再生”。那麼做脫毛我們需要注意哪些呢?

  

14682906360714.jpg

 

脫毛前需注意事項:

1、冰點脫毛前兩周不要使用脫毛膏、蜜蠟脫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膚敏感的脫毛產品和脫毛方法。

2、在脫毛前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效果。

3、冰點脫毛後的12個小時內脫毛區不要洗熱水。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醫生可能還會有其它的要求。

4、冰點脫毛前不能暴曬皮膚,因為冰點脫毛前暴曬的皮膚很可能已經灼傷皮膚,使皮膚發紅、起泡,不利於治療。另外,脫毛前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過敏史。

5、冰點脫毛前最好將脫毛部位清洗幹淨。

6、女性朋友要避開月經期在進行冰點脫毛。

 

 

脫毛後注意事項:

1、脫毛後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冰點脫毛後在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衛生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幹淨的內衣,因為脫毛後的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冰點脫毛後建議穿幹淨的彩棉內衣。

4、冰點脫毛後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

5、冰點脫毛後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對皮膚刺激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剛做了治療後最好不用。

6、冰點脫毛後注意在治療期間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脫毛,無論是物理的還是化學的,都可能引發皮膚炎而導致色素產生。

7、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8、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