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佳祝醫美診所專業女醫師施打M22光梭除毛 讓私密處除毛更加自在

 

undefined

(圖片選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有名年輕正妹為穿比基尼,而自行拿除毛刀刮除私密處毛髮,不料卻造成了小傷口,但因沒妥善照料傷口,最終竟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就診時外陰部膿包腫得跟雞蛋一樣大,更差點因此而喪命。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女醫師表示,為求便利,不少民眾多會選擇自行使用除毛刀來除毛的方式,但往往也因操作不慎,而刮傷皮膚,甚至是發炎的現象,若要有最佳除毛功效,避免出現毛囊炎的情況,仍是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進行除毛雷射保養。

 

報導同時也提及,許多女性為穿上性感服飾與比基尼,選擇自行刮除私密處毛髮,但也因為自行除毛有著較高的感染風險,因此每到了夏天,因著自行除毛而出現發炎問題者,則有明顯增加的趨勢,這也是醫師多會建議有私密處除毛需求的民眾,還是透過專業醫師進行除毛雷射的主要原因。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女醫師說明,運用安全性高,且近乎零痛感的新型機種「M22光梭雷射」也可用來做除毛保養,不但能有絕佳除毛功效,除毛效果也會比自行除毛持久許多。

 

undefined

(圖片選自網路)

 

M22光梭雷射(Lumenis M22)機種同時結合了OPT™彩衝光與ResurFX™梭時雷射優點,而藉由其中彩衝光功能,因其波長範圍較大,且有著改善色素沉著困擾,相當適合用於進行除毛診療,在剷除惱人的毛髮困擾時,也能同步達到良好的肌膚美白功效。蔡佳祝醫美診所專業女醫師提及,但因一般人體毛髮生長狀態分為「生長期」、「過度期」與「休止期」三個並存周期,若透過M22光梭雷射來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除毛,若要絕佳除毛效果,仍需持續施打才行。

 

雖利用M22光梭雷射除毛每施打一次便有一次的效用顯現,但因需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所以一般雷射除毛保養需進行4~6次左右方能有最佳除毛效果,當然不同的除毛部位,以及毛量的多寡也會影響需進行的診療次數,還是需透過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會較為準確。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女醫師最後提到,為讓女性民眾可更安心的進行私密處除毛及其他除毛療程,診所更是聘請多位專業女醫師來替客人施打M22光梭雷射除毛,掃除尷尬毛髮困擾也可更加自在。

 

更多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與M22光梭雷射除毛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M22光梭雷射除毛 除毛 比基尼除毛 私密處除毛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