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支金針菇粉  植物性菇類甲殼素 健康順暢沒煩惱

undefined

全台第一支金針菇膳食纖維粉

獨家水解技術 富含植物性菇類甲殼素 健康順暢沒煩惱

HomeDr.克膩J金針菇去油膳纖粉 盒14/NT1,980

 

    現代人忙碌生活,普遍因為生活忙碌、進食時間不定、失去平衡與缺乏運動,造成身體負擔。加上經常性外食和過油、過鹹的飲食,更造成國人的健康問題,一不慎不僅自身健康亮紅燈,也讓身邊親愛的家人徒增擔心。

 

    功能性食品領導者HomeDr.堅持以回歸最天然、最原本的保養方式,堅持採用自然健康的「特濃」概念,將最新鮮天然、純度最高的精華成分保留於商品中,讓消費者以簡單的生活方式,補充身體的營養分,使快速有效的食品成為一種時尚的指標。HomeDr.克膩J金針菇粉,1包含有2000克的金針菇以獨家水解萃取技術煉成,含有滿滿的植物性菇類甲殼素,搭配藤黃果、納豆激、紅麴、柑橘纖維、水溶性蒟蒻萃取等成分,全面補充食物纖維攝取,有助於排便順暢。

 

商品特色與成分介紹

  • 全台第一支以金針菇萃取為主要訴求的商品,更榮獲全球三大發明獎之一-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肯定
  • 1包克膩J須使用2000公克新鮮金針菇精粹而成,更富含植物性菇類甲殼素-幾丁聚醣Chitosan
  • 直接吃金針菇也有相同的效果嗎?因為未經水解的金針菇有堅固的細胞壁,難以被消化,我們可能都有相同的經驗,金針菇若沒有好好咀嚼,隔夜如廁時雖然經過腸胃的吸收,發現金針菇依舊完整。所以經過HomeDr. 獨家特殊水解金針菇萃取技術,打破細胞壁,才能得到完整的營養素。
  • 經水解技術後,克膩J碰觸油物面積增加275倍,促進健康,加強體內環保,摁摁更順暢。

undefined

經水解技術碰觸油物面積增加275倍圖

食用方式:

餐後食用效果更佳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