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乍暖還寒的初春季節,時而冷冽,時而豔陽高照的劇烈變化,不僅服裝難以轉換,在季節交替時容易出現乾癢、脫皮、局部缺水或過油的肌膚問題更是無所適從。如何在換季時依舊保有肌膚的澎彈水潤,必須從肌本做起,而保溼正是一切保養的基礎。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舉辦保濕保養講座、也推出HYDRATION極緻保濕系列,請來保養專家、靜宜大學檢測中心主任吳珮瑄博士分享保養秘訣,透過保濕菜單新概念,依循膚況自由搭配,讓肌膚迅速充滿水感並且回復彈性。除了換季對肌膚帶來的影響,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特別提醒大家:「近年來PM2.5霧霾帶來了嚴重的空污問題,同時間的天氣驟變更造成熱老化現象,都是加速肌膚水份流失的關鍵。」

▲活動現場照片。(圖/公關提供)

缺水是老化的第一步,保養品要根據肌膚狀況調整保溼產品的使用,單項或是多項產品接續使用,都可使肌膚正確補水保溼,為肌本做好保養的第一步。基礎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唯有做好保濕,肌膚才能自然澎潤有彈力,保溼三要素,強力補水、暢通肌膚水分吸收通道、強效鎖水,三要素缺一不可,如此才能由肌膚表層補水一路順暢直達肌底並鎖住水分。三大極緻保濕成分,作用於肌膚上的效果,猶如爆米花般瞬效澎彈,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圓潤水感。而其專業級的保濕修護力,也適用於微整後大量流失水份的乾渴肌膚。

▲活動現場布置十分華麗。(圖/公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