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編特輯】
奇怪!為什麼妳看起來總是那麼…衰?外表,通常是一個人給人最直接的第一印象,而「面相」,就是外貌更深層的延伸,一個人的面部特徵常與命理學相關聯,相由心生,相由心生,心裡善良,自然就會散發討喜的面貌,這麼說雖然沒錯,但面子問題往往阻止不了歲月的考驗,又或是天生使然,舉個例子:今年剛滿30歲的小麗,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三餐不正常,加上原本就不胖,整個人給人的感覺顯得清瘦單薄,常被誤認已經是40幾歲的大嬸;從事服務業的Kevin, 天生有著一付憤世忌俗的兇臉,天天被人問是不是不開心,業績更是莫名的比別人差,以上種種的不可抗的面貌問題,相信也是許多男男女女正面臨到的一大困擾,現代的人越來越愛漂亮,除了比年薪、比成就也會比外表,年關將近,大掃除後不妨也順便為自己來個面向風水大整理!


天生苦命臉,作什麼事都會被誤會…實在有夠慘!

瘦臉不等於小臉 圓潤才有福氣

擁有好面相,就會由内而外的讓人感到舒服美麗,加上真正心靈的美,如此「善由心生」的人是绝對非常有人緣,從面相學來說,臉太過瘦有種尖酸苦命的感覺,看看所謂的「貴婦」們,各各都擁有圓潤豐盈的臉部線條,只要上個淡妝整個人神彩奕奕,拍照跟本也不用像許多人一樣要美肌軟體這裡修那裡補,隨便拍都優雅大方美到翻,你還有瘦臉等於小臉的錯誤迷思嗎?充滿水感的肉肉臉才是現今貴婦面向的最佳指標啊!那麼臉上的哪些地方,是想要好命臉的人最在意的呢?



圓潤豐盈和清瘦的凹陷,誰好命誰歹命,一看見真章!

微笑製造機 尖嘴猴腮悟空妹變身水嫩小蘋果

蘋果肌是製造微笑的最好武器,雙頰豐盈水潤,就會給人年輕的感覺,許多人會藉由微整的方式,來讓因歲月所帶來的臉部凹陷問題作改善,像是施打針劑填補,但一般針劑填補的方式,維持時間較短,沒過多久就要再進廠保養,除了又要挨針,荷包也是很傷,選擇使用自體脂肪作填補,除了維持時間長,都能和人體組織很好地融合,也比較不會有排斥和過敏等等的術後問題,蘋果肌一來,笑容無敵啊!趁這個過年剛好見見未來的公婆,一臉討喜的福氣面相,相信長輩緣也會跟著倍增哦!



蘋果肌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柔和,福氣又討喜人見人愛。

夫妻宮飽滿 拯救我的性福富貴命

情侶、夫妻間的情份深淺,以及性不性福的問題,從面相學來看,夫妻宮飽不飽滿佔有非常大的關係,晶華美醫診所院長張子倩醫師在醫美界行醫多年,遇到許多前來尋求擁有更好命面向的愛美人士,張醫師表示,許多人都只注意大地方,其實小細節如果作個簡單的改善,有時候其實是能影響整張臉的,而夫妻宮最好是飽滿圓潤,色澤光滑,若是凹陷,不但影響整張臉的視覺,外表給人滄桑、勞碌的感覺外,對夫妻間的情緣也不利,可透過自然脂肪填補的方式作太陽穴的整形填滿夫妻宮,臉部整體也更顯圓潤,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新的運勢。


天庭不飽滿 印堂發黑好驚人

為什麼這個女孩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很美,但總覺得缺了什麼,蘋果肌有了,夫妻宮也飽滿,五官更是立體精緻,問題到底出在哪呢?看久了甚至還有種印堂發黑的感覺,天啊!原來是額頭上的莫名凹陷!準新娘Vivi一直是大家口中的標準美人胚子,準備結婚的她,希望能藉由醫美把美還要再更美的一面在婚禮那天呈現給大家看,而長久以來我一直困擾於眉頭之間的凹陷,所以都是用瀏海遮住額頭,一直到要拍婚紗把額頭露出來,這時才驚覺這個凹陷真的讓她很不完美,求助於張子倩醫師後,在張醫師細心的問診及專業的建議下,進行自體脂肪填補後,不但更有自信,現在的Vivi已經準備好在婚禮上面當最美最有自信的新嫁娘了! 

再不久就要過年放假了,剛好又是一年一度領年終荷包長大的時刻,愛美的朋友們也把握過年的長假進行「修修臉」的任務,犒賞自己1年來的辛苦,讓運勢更順暢,神采奕奕的會客各路親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