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秋冬的全球保養品市場,出現了一個「台灣之光」。面膜專家品木宣言推出全新「愛找茶面膜、身體敷膜系列」,特別挑選全球四種獨特茶種作為主要成分,包括:日本抹茶、南非國寶茶、巴西瑪黛茶,還有一種,就是來自台灣的烏龍茶。

美容專家Sam老師指出,以台灣烏龍茶為主要成分的粉狀面膜,經過1:1加水調和之後,粉末面膜就會轉化為綿密細緻的慕絲狀面膜,而台灣烏龍茶可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潔淨清爽,適合偏油性膚質。  

Sam進一步指出,日本抹茶面膜則因為含有較高量的綠茶素和兒茶酸,具有抗氧化與修復受紫外線傷害肌膚,以及舒緩安撫的保養功效;另南非國寶茶面膜則著重在保濕舒緩,適合偏乾性膚質;巴西瑪黛茶面膜強調的是可使肌膚明亮不暗沉,與日本抹茶一樣,適合所有膚質。

既然是以茶入面膜與身體敷膜,品木宣言這次也特別結合茶道的儀式,設計了面膜刷和面膜缽二品項,提倡以茶道儀式來為自己調和專屬的茶道面膜,同時藉由觀色、入茶、調和、賞顏四步驟,慢下腳步,一個人靜下心來,好好享受MeTime(唯我時光),讓自己暫時遠離紛擾壓力,休息一下。

面膜專家品木宣言推出全新「愛找茶面膜、身體敷膜系列」,特別挑選全球四種獨特茶種作...
面膜專家品木宣言推出全新「愛找茶面膜、身體敷膜系列」,特別挑選全球四種獨特茶種作為主要成分,包括:日本抹茶、南非國寶茶、巴西瑪黛茶,還有一種,就是來自台灣的烏龍茶。 品木宣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