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網路)

每到了季節交換之際,隨著溫度與相對濕度的明顯落差,皮脂膜更是容易受損,此時若沒做好臉部清潔與保濕工作,更可能會衍生出各式肌膚問題,難以靠保養修復的的情況。「微整的專門」陳東洋醫師說明,氣候轉換的頻繁以及氣溫的上升,肌膚很容易產生過敏現象,特別是從臉頰、眼睛、臉頰周圍(U字部位)、或嘴唇等特別容易乾燥的部位開始,也有部分民眾則是會有長痘痘或粉刺的問題出現。

 

事實上,除了季節的轉換與平時的生活習慣、飲食會影響膚況外,身處的環境是否有著嚴重的污染,以及是否承受較多的壓力等,皆是可能間接影響膚質的關鍵因素。因此若透過作息的改善與重視臉部洗卸、保濕工作,肌膚都未有明顯修復效果顯現,則不妨可考慮嘗試淨膚雷射保養來改善。「微整的專門」陳東洋醫師說明,淨膚雷射除能讓診療過程達到近乎零痛感,更能一併做到收縮毛孔、撫平細紋、淡化色斑、緊膚拉提等功效。

 

透過專業醫師施打淨膚雷射,能夠輕鬆的掃除肌膚的困擾,更可輔助恢復肌膚油水平衡,及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長,有效找回那一年的肌膚柔嫩與彈性,即使是素顏或僅化上輕透裸妝,也能自在展現無暇美肌。「微整的專門」陳東洋醫師補充說明,淨膚雷射能有效修復美肌,但同時搭配酸類換膚療程可以更深層的改善肌膚的多重問題。

 

淨膚雷射雖然是安全性的雷射療程,但雷射能量的控制也是淨膚雷射重要的一環,因此選擇有經驗的醫生操作是相當重要的。「微整的專門」陳東洋醫師提醒民眾,在淨膚雷射診療後的肌膚保濕和防曬工作仍是不可忽略,有著好的術後照護,才是真能使淨膚雷射保養發揮最大功效。此外,由於淨膚雷射能量較溫和,若是較深層的痘疤或是斑,則需要每個月定期施打淨膚雷射,如此一來才能有效解決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