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滿童顏密技 夏爾醫學美容范振華院長簡述填充式療程舒顏萃之特性

 

市面上有多種填充式療程用來改善臉部凹瘦或是面相刻苦的困擾,其中以舒顏萃的詢問度最高,舒顏萃以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在臉部肌膚中不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經由舒顏萃填充式療程的治療可以達到豐頰的效果。透過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後,在肌膚已浮現老態跡象的位置,植入適量的劑量,在不留一絲診療痕跡的前提下,完美重塑青春美顏。夏爾醫學美容范振華醫師說明,通常會用舒顏萃在大面積的臉頰凹陷填補,且因舒顏萃治療過程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打造出的少女般澎潤肌膚,也能維持較長時間。

 

舒顏萃的填充效果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屬於立即可見,而是以持續漸進式的方式達到撫平皺紋、修補臉部凹陷來改變容貌,當膠原蛋白持續地在肌膚深層內增生,也因此在恢復的過程中才能令肌膚重建的更加自然,更加持久。夏爾醫學美容范振華醫師說明完成舒顏萃療程之後的13個月效果就會自然呈現,而注射舒顏萃之後需要連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幫臉部進行術後按摩,是為了幫助舒顏萃平均分布在真皮組織層中,與人體肌膚達到最佳融合狀態。

 

舒顏萃也有3D聚左旋乳酸的別名,並在醫學界已使用超過30年的歷史,其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手術用線材將其磨製成粉,它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又能促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舒顏萃是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治療前不須經過皮膚過敏測試,也可以安全使用。夏爾醫學美容范振華醫師表示舒顏萃的填充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5個月,比傳統的注射填充劑(玻尿酸、微晶瓷等)來的更持久。

 

雖然舒顏萃在醫學界已被使用超過30年以上,在歐美國家用於醫美療程也有數年的時間,而台灣上市時間較短,舒顏萃是在2010年才引進台灣,因此夏爾醫學美容范振華醫師提醒,民眾切莫因舒顏萃絕佳逆齡效果又非侵入式療程而草率投醫,舒顏萃的成分雖與傳統的注射填充劑經注射之後都能被人體所吸收代謝,但要精準的判斷注射部位則是考驗醫生技術和經驗,才能在術後達到最佳輪廓重塑的效果,因此消費者一定要慎選持有注射證書的醫生來治療臉部老化問題。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