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醫美推微粒餅乾 美味無負擔
亞洲醫美推微粒餅乾 美味無負擔

醫美公司不只整容塑身,還賣起餅乾,這是亞洲醫美集團最新創舉!成立於2007年的亞洲醫美集團,旗下分為醫美事業體、美容事業體、產品事業體及海外事業體。

亞洲醫美結合醫師、生技及食品開發團隊,透過最新微粒專利技術生產了Easy Style(易時尚)品牌系列,董事長陳守華表示,集團合力研發,推出讓消費者無負擔的零食聖品─Easy Cookie。

 

集團技術長兼任董事張朝翔及副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陳蓓琦指出,Easy Cookie擁有中、美專利配方,不僅口感佳,且添加了苦橙及法國百合微粒,特別適合缺乏毅力、嘴饞、易復胖、及中廣型身材的族群。

亞洲醫美集團近年深耕大陸,已在南京、廈門扎根,觸角並擴及馬來西亞等,現正積極規畫透過IPO取得社會大眾支持,目標成為台灣首家上市櫃的醫美公司。

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802000896-26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