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5歲的Julie Palmer來自英國的蒂普頓鎮。Julie在看到一張自己在家庭燒烤派對的照片之後受到刺激,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她擔心自己巨大的身形在道路上行走會讓自己陷於尷尬,所以她決定每天在後院繞圈走近8公里來減肥。她減肥期間走的距離相當於從英國中部到西班牙馬德里的距離。

Julie在2014年5月時將近160公斤重,並且BMI值高達63。在堅持每天走8公里的兩年後,Julie成功瘦身將近60公斤。Julie表示,拍攝照片的時候身上的T恤是當時她唯一可以穿上的衣服,她厭惡肥胖的自己。她承認自己和丈夫之前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吃外賣,他們不僅吃主菜還會點附菜,因此她在過去的20年裡越來越胖。

Julie Palmer靠著日走八公里路,兩年間成功甩肉60公斤。(圖/中國青年網)
Julie Palmer靠著日走八公里路,兩年間成功甩肉60公斤。(圖/中國青年網)

在受了照片的刺激之後,意志堅定的Julie有的時候為了在工作之前走完規定路程會在早上4:30起床。Julie從最初的只能在後院走路到後來已經可以自信地在外面走路。到現在,她已經走了大約三百多萬步了,行走距離相當於從英國中部走到馬德里。

現在的Julie會非常嚴格的管理自己的飲食。她在私人教練的幫助下甚至完成了大伯明罕10公里的賽跑,現在她打算參加大伯明罕的半馬比賽。Julie表示,自己想要減肥的欲望大於吃東西的欲望,那種減肥成功的幸福感是溢於言表的。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