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 2017
 

文/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法國女人追求自然、不繁複的保養態度,好皮膚的保養基礎來自兼具舒壓與清潔的「精油卸妝」,其中,「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更是被網友稱為「用了一次就會囤貨」、「口耳相傳的奢華潔膚逸品」、「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精油卸妝」......等好評的神級卸妝霜。究竟它深受法國女人憧憬的魅力何在?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細緻質地,一碰觸肌膚就化為濃潤精油,將髒污、彩妝與油脂清爽帶走。(iStyle頻道攝)

光是氣味就讓人醉了
一打開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光是清新的植物精油氣味就讓人先醉了一半,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製成蜜糖般質地的按摩潔面膏,提供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在乾臉上輕點上潔面膏後以手掌按摩卸妝,這過程被法國女人們譽為「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卸妝膏的優勢為更具有延展性,透過輕柔按摩深入毛孔將阻塞的髒汙通通帶離,洗完臉後的清爽度大幅提升。

法式手工製成蜜糖質地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程繁複,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待其降溫到60℃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靜置一天「熟成」,才能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也因為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解決了一般女性使用潔顏油會導致的粉刺困擾,不含化學乳化劑,對於肌膚相當溫和,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

精油卸妝的魅力擄獲法國女人,用到見底也捨不得丟棄的迷人香瓶,十分療癒。(iStyle頻道攝)

洗臉後緊繃感全無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與一般卸妝霜不同的是,卸妝時無需加水按摩乳化,只要用清水一沖就能將卸妝膏洗乾淨,不黏膩也不緊繃,原因在於全天然植物成分打造,包括能給予柔軟滋潤舒適感的花梨木與伊蘭伊蘭、快速融解彩妝跟油污的馬魯拉油、瞬間乳化成清爽質地的棕櫚油與淨化抑菌及控油的鼠尾草精油。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1,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