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擁有高挺美鼻,使用鼻子增高器僅有短暫效果,醫界建議隆鼻手術或施打玻尿酸填充才能持久,除術前須經專科醫師評估降低風險,就視覺美感而言,鼻子並非隆愈高愈好看,需搭配臉型、五官比例,鼻長略短於臉長的三分之一、鼻翼較眼距略寬,才是亞洲人的黃金比例。

鼻形非直挺就好看

振興醫院美容中心暨耳鼻喉部主治醫師邱昱勳說,就亞洲人審美觀,鼻長應略短於臉長的三分之一,鼻翼應略寬於眼距,才是黃金比例。從側臉觀察,鼻子不宜太高或太塌,鼻形也非直挺就好看,臉型較長者適合高挺鼻形,如演員Angelababy,鵝蛋臉如藝人徐若瑄,適合鼻尖略翹鼻形。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劉致和說,隆鼻效果最持久,目前以植入矽膠等材質為主流,相較取自體肋骨移植更方便,但畢竟植體是異物,約百分之三到五患者,術後會產生排斥、過敏反應,症狀嚴重者得再次手術取出植體,自體肋骨移植優點是術後不會有排斥、過敏問題。他也提醒,凝血功能異常、正服用阿斯匹靈或銀杏者,術前須停藥兩周,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手術,嚴重鼻中隔彎曲、鼻骨骨折者不適合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