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台中一名女子,參加泰國醫美旅遊團,在當地接受隆乳手術,沒想到返國後一周,雙乳腫脹疼痛,她以視訊詢問執刀醫師建議,以冰敷緩和疼痛感,冰塊卻僅用塑膠袋裝未裹毛巾,導致右側乳房二度凍傷,幸好及時就醫治療,十天後凍傷復原。張峯瑞醫師表示,雖然近年來國外醫美旅遊越來越興盛,國外醫師願意提供視訊諮詢,但畢竟無法當面處理,回國後的術後照護仍須求助於台灣醫師。

 

    泰國變性手術需求高,使得許多想隆乳或是做私密器官手術的愛美人士遠赴變身,而韓國的整形風氣更是亞洲地區最盛行的國家,因此不願在國內接受手術的國人大多選擇此兩國。然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張峯瑞認為,台灣的醫美水準並不輸國外,在整形界台灣整形的品質是亞洲數一數二,甚至更有許多歐美的亞裔客人,專程回台來整形,因為國外醫師的美感及技術,對亞洲人的要求不見得完美相符。

 

    張峯瑞醫師進一步提到,術前溝通更是整形手術成功的關鍵,透過諮詢與溝通才能了解醫師手法,並在美感上達成共識。即使在國內整形,都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做術前準備以規劃治療計畫,而赴國外整形,跟醫師間須透過翻譯來傳達,常有不能詳盡溝通之疑慮,這也是遠赴國外整形其中一個風險,若醫師及患者無法有效溝通,那麼最終的整形效果便難以趨於理想。

 

    此外,張峯瑞醫師也分享,任何整形手術都需要良好的術後照護,應預留足夠的休息時間,同時有規律的回診安排,由專業醫師親自檢視狀況,同時配合護理團隊細心的照顧,才能讓手術後的成果更加完美。最後提醒大眾,雖然國內整形技術成熟,仍需仔細挑選合法及有信譽的診所進行手術,更要交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以確保手術的安全及結果。

 

張峯瑞 整形外科 國外整形 隆乳 醫美旅遊

 

張峯瑞醫師Line ID@ycl1109z (前面須加@)

張峯瑞醫師個人部落格:http://ryansurgeon23.pixnet.net/blog

張峯瑞醫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