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美人診所透過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 安全性及自然度皆能提高許多

undefined (圖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有著絕美鼻型及臉部輪廓線條的女神Angelababy,也因著那氣質且精緻的五官,讓她從出道至今,整形謠言不曾間斷過,就是連她已經透過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過臉部整形鑑定,證實臉上並沒有動過整形手術,但仍是有不少媒體認為Angelababy和矯正前的模樣實在落差太大,很難不聯想到是透過整形才能有如此面容。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及,所謂人紅是非多,而擁有絕美臉蛋的Angelababy更是不少民眾進行整形手術的範本,尤其是那高挺的完美鼻型。

 

雖然Angelababy的鼻型如此完美,更是女性做隆鼻手術的標準,但這樣的鼻型確實是適合所有消費者的嗎?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說明,由於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以及臉部的比例皆會有所差異,並非女星般的美鼻就是適合自己,一般在進行隆鼻手術前,還是會先跟消費者溝通過,能夠和明星做到類似的鼻型,但主要還是會依照個人的輪廓下去量身打造,而所造出的鼻型也才會是符合自身臉型,不會顯得太過突兀,且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是做過隆鼻手術的自然美型。

 

 

undefined (選自水美人官網)

 

而目前提供隆鼻手術服務的診所眾多,為造出自然的完美鼻型,且避免術後出現醫療糾紛或是診療成效不如預期的情況,還是建議民眾在前往進行隆鼻手術前,應確實做到「多聽」、「多看」、「多比較」的原則,確認診所確實有完善的醫療設備,而所聘請的醫師則為資歷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如此也才可放心的進行隆鼻手術。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不少業者為牟取暴利,不光醫師經驗較不足,設備也較缺乏,因此術後也容易出現和理想鼻型有極大落差的問題產生。

 

為免於進行二次隆鼻手術的必要性,且在首次隆鼻,便能打造媲美女星般的理想美鼻,術前的準備工作千萬不可忽略,慎選操刀的專業整型外科醫師與診所,絕美鼻型也能輕鬆擁有。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不論是透過L型人工鼻模或是I型人工鼻模進行隆鼻手術,術後都會有一段時間的修復期,若要幫助消腫,不妨在家可嘗試運用塑膠袋用毛巾包覆冰敷鼻部,在術後幾天建議每隔一小時敷一次,每次敷10~15分鐘,並定時回診讓醫師察看術後修復情況。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WeChat微信:wbwbb888

LINE@ IDjin5258i

水美人診所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隆鼻手術 L型人工鼻模隆鼻 I型人工鼻模隆鼻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