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我是王慰慈醫師。今天想跟大家聊的是近年來常被消費者作為保養療程雙機雷射。

 

隨著醫美療程的普及與進步,現在已有越來越多愛美消費者選擇透過醫學美容療程,增加保養的效率與成效,其中雙機雷射便是常見的熱門療程之一。

undefined

一般來說,雙機雷射指的是淨膚雷射與飛梭雷射,透過雙機雷射等光療治療改善膚況已成趨勢,許多長期以來飽受肌膚問題困擾的民眾,例如雀斑、曬斑、膚色黯沉、粗大毛孔或臉部凹疤,都可以藉由雙機雷射改善膚況。

 

針對過去保養品較難改善的肌膚問題,可透過如雙機雷射等療程,針對個人在意的肌膚缺點與困擾,進行客製化的改善與治療,不但更省時省力,也能省下長期以來成效不彰的保養品花費。

undefined

不過,雙機雷射治療後有些患者肌膚會出現肌膚微紅、微腫、微熱的情況,皆屬正常現象,治療後醫師會透過導入修護步驟使肌膚降溫,選擇優良且專業的醫療院所進行光療雷射,搭配周全的術後保養,便能長久維持治療的優良成效。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更多雙機雷射資訊請見:

亞洲醫美官網:http://www.asiabeauty.com.tw/

亞洲醫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iabeauty.fans?fref=ts

亞洲醫美集團 亞洲醫美 淨膚雷射 飛梭雷射 雙機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