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圖/網路)

根據全民健康基金會說明,肉毒桿菌原本是一種毒素,卻在醫學界巧妙的運用下,使它從毒素變成了有用的良藥,近年來,肉毒桿菌素運用於美容醫學之後,它的適用範圍愈來愈廣,不論是消除皺紋、局部雕塑臉型等,過程簡單快速,只要利用短短的時間進行注射,不必動刀,很快就得到明星、富豪及愛美女士的青睞,成為當前最夯的美容潮流。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之中的膠原蛋白也會隨之流失,要是平時有著熬夜習慣、臉部清潔不完全,甚至是簡單的肌膚保濕、防曬都沒有做好,臉上的細紋與肌膚鬆垮問題等老化問題皆會提早到來。好萊塢診所邵懷漢醫生說明,針對難以光透過保養消除的細紋問題,透過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便能有效的撫平紋路困擾。

    

 

接下來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一些有關肉毒的問題

Q:肉毒桿菌素有何功能?

A: 肉毒桿菌「素」一般簡稱肉毒桿菌,可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最早用來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用力造成的斜視,眼瞼痙攣等。後來發現肉毒桿菌素在治療斜視的同時,也可以讓魚尾紋變少。隨著愈來愈多的研究,確定肉毒桿菌能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對皮膚膠原蛋白及皮下脂肪的破壞,使皮膚變得平滑、年輕。肉毒桿菌素亦能改善過度肥大的肌肉及降低汗水的分泌,修飾臉型、腿型,減少因出汗過多而造成的尷尬。因此肉毒桿菌素的發現可說是於愛美一族的福音。

 

Q:那些問題可以用肉毒桿菌素處理?

A: 只是要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的問題,例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眉型調整、下眼瞼臥蠶肥厚、鼻翼外展肥厚、國字臉(腮幫子大)、下顎線鬆弛或下顎線不明顯、嘴角下垂、全臉拉提、下巴凹陷不平、肌肉型蘿蔔腿等,以及腺體過度分泌,像多汗症、狐臭等,肉毒桿菌素都可以改善。

 

Q:我需要打多少劑量的肉毒桿菌素?

A: 這要視想改善的部位及想改善到什麼程度而定,與醫師討論後才能確定劑量。若劑量打的較多,效果通常維持較久,比較不需要常常施打;劑量打的較少,效果通常維持比較短,就得比較常回診施打肉毒桿菌。

 

Q:肉毒桿菌素可以維持多久?

A: 一般而言,肉毒桿菌素的效力可以維持4-6個月。愈少做動作,肉毒桿素素代謝的愈慢;反之,愈常想用肌肉做動作,肉毒桿菌素會代謝的愈快。維持度和生活習慣亦有關係,也會因人而異!

未命名1.png 

(圖片來自於好萊塢診所官網上見證照)

好萊塢診所邵懷漢醫生說補充說明,雖然透過施打肉毒桿菌能夠有效除去皺紋之擾,但日常的作息和基礎保養還是不可輕忽,改善熬夜的習慣,並做好肌膚的洗卸、保濕,及防曬工作,自然也可令肉毒桿菌除皺的保養效果更加乘,也更加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