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演藝圈「安氏企業」的成員安以軒和陳喬恩,有著深厚的姊妹情誼,陳喬恩也特別在安以軒大婚時,向劇組告假,為的就是要到夏威夷親自見證姊妹的幸褔。日前安以軒與陳喬恩於澳門相聚,相隔五個月沒見的兩人,曬出與彼此的合影,素顏的兩人,看起來少女感十足,好氣色和好膚質更是讓人不敢相信已經是38歲的年紀,逆齡的模樣羨煞不少粉絲。

 

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因此肌膚將會出現鬆弛、細紋甚至是兩頰凹陷的問題,愛美人士若想要重塑青春美顏,改善肌膚老化困擾,不妨可運用舒顏萃填充式療程的治療,透過專業的醫生植入適量的舒顏萃劑量,以持續漸進式的方式,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來恢復少女般的澎潤肌。

 

舒顏萃又稱3D聚左旋乳酸,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是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在醫學上已被使用超過30年的歷史,因此治療前不須經過皮膚過敏測試,也可以安全的使用。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師解釋,舒顏萃治療完成後,會於一到三個月呈現自然的效果,若能再注射舒顏萃之後連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進行臉部術後按摩,更能讓舒顏萃均勻分布在人體肌膚。

 

雖然舒顏萃能呈現不錯的保養效果,且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不過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師仍提醒民眾,再施打舒顏萃時,施打的部位和劑量,需要有專業醫生做精準的判斷和個人膚況的評估,因此考驗著醫生的技術和經驗。建議民眾在進行任何的醫美療程時,應選擇有合格執照的醫生和診所,以確保自身的醫療品質,也才能在術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