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女性都渴望擁有長生不老的駐顏術,尤其特別羨慕螢幕上的女明星都能越活越年輕,其實想保持青春凍齡的狀態不難,除了維持規律的生活習慣,平時的保養和常保正面的心態也是相當重要的。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對此表示,也因為現在的醫療技術發達,醫學美容療程幾乎成為現在女性變美的首選,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夏爾醫美診所也提供專屬的微整療程,讓女性不再為了肌膚問題而煩惱!

 

斑點是一種老化的象徵,因此很多人會認為臉上的斑點會影響美觀,所以持續的使用美白淡斑的產品,為的就是希望能擁有光透無暇的好肌膚。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表示,由於斑點生成的原因有很多,建議了解自己斑點的種類,才能對症下藥。另外民眾也可以選擇由淨膚雷射及日式光纖雷射所組成的雙機雷射療程,針對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的問題,透過複合式的雷射療程,來達到理想的治療目標。

 

除了惱人的斑點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皺紋會逐漸加深。然而皺紋又分為「動態紋」和「靜態紋」,動態紋是因為臉部有表情時,所產生的紋路,靜態則是在面無表情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的紋路。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解釋,注射肉毒桿菌素可讓肌肉放鬆,改善動態紋的困擾,若已是靜態紋的情況下,可用填充療程,達到填補深淺不同的皺紋的作用。

 

最後,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也提醒消費者,即便現在醫美診所林立,不過民眾在選擇醫美療程時,應選擇有專業執照的診所和醫生,針對個人的膚況及問題進行詳細的評估和諮詢,並且注意醫美療程的材料品牌是否經過衛福部認證,才能確保施打品質及安全。此外,醫美術後的保養應確實做到保濕和防曬,避免使用含刺激成分的保養品,而造成肌膚的傷害,更可延長醫美療程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