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本來就是餵GHR健康主義的狗飼料的!!

但逛官網發現GHR健康主義有出新的狗飼料國王鮭魚口味!!

我就忍不住下手幫乖乖購入新口味讓他嘗鮮!!

 

而且!!

我發現GHR健康主義他們的飼料包裝多了兩個size!!

意思是如果今天像我沒有餵過乖乖吃過國王鮭魚口味又沒有把握乖乖會不會買單就可以先買最小包裝(454G)的大小餵乖乖吃吃看!!

如果喜歡再回購買大包裝(之前的狗飼料大小)甚至是更大包裝的狗飼料尺寸!!

因為一次買大包一點肯定是比較方便又划算CP值高的選擇啦!!

undefined

這就是小包裝的國王鮭魚口味!!(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包)

至於這個尺寸的狗飼料能吃多久還是要看你平常的餵養習慣跟狗狗的飲食方式!!

像是一小包乖乖大約可以吃一週左右!!

但還是要看每隻狗狗的狀況啦!!

不見得大家的狗狗食量都跟乖乖一樣好!!

undefined

飼料的外型是圓餅的形狀是狗狗很好入口的大小!!

undefined

習慣先聞再吃!!

所以狗飼料有散發出自然的肉香味的話會更吸引狗狗!!

undefined

乖乖開吃啦!!

 

-------------------------------------------------------

因為我本身有餵過羊肉跟鴨肉口味的狗飼料給乖乖吃所以對於GHR健康主義這個無穀物添加的品牌我很放心

除了乖乖喜歡吃之外我也很重視乖乖的身體狀況!!

像是我換成餵乖乖吃GHR健康主義無穀狗飼料之後乖乖的大便味道還有大便的大小狀態都越來越好!!

其實就跟人一樣可以從排便上來觀察狗狗的身體變化!!

 

新口味國王鮭魚其實就跟其他口味一樣都屬於嗜口性高的狗飼料!!

GHR健康主義無穀的狗飼料都會讓我有種錯覺覺得乖乖是不是不挑食!!

想當初乖乖真的不太配合乖乖吃狗飼料!!

改餵GHR健康主義後乖乖就被馴服了哈哈哈!!

因為每次吃飯都吃的津津有味!!

-------------------------------------------------------

關於GHR健康主義無穀物寵糧可以直接參考他們家的官網跟FB粉專連結直接附上啦!!

GHR健康主義官網:http://www.ghpetfood.com/

GHR健康主義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Hpetfood/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