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肌膚的老化問題像是鬆弛、皺紋、下垂等狀況也

逐漸年輕化,導致愛美人士因此尋求醫美療程求助。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以目前市面上的拉提類療程來說,消費者對音波拉提及電波拉皮這兩個療程的接受度較高,但不少消費者到診諮詢時,對於音波拉提和電波拉皮這兩者療程的差異和效果還是不知怎麼選擇,到底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拉提療程呢?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為你一一解答!

 

小編問: 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什麼啊?音波拉提治療的範圍呢?

范醫師答: 音波拉提主要是透超音波加熱原理,以局部點狀的方式將能量聚集在SMAS筋膜層,在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到60~70℃,因此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拉提的效果。音波拉提雖然無法治療全臉的區域,不過音波拉提的好處就是作用的深度較高,且音波拉提有螢幕顯示輔助,更能在安全及精準的情況下進行治療。

 

小編問: 那電波拉皮跟音波拉提的差別在哪呢?

范醫師答: 電波拉皮是運用高頻電流加熱,進而刺激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的反應,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且持續增生。相較於音波拉提無法治療全臉範圍,電波拉皮能大範圍的進行治療,撫平細紋及緊緻肌膚,也能施打眼周、額頭等較小區域的範圍,倘若搭配不同的電波探頭,亦可針對肌膚不同的老化現象,進行更精準的治療。

 

小編問: 如果要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那我到底要選擇音波拉提還是電波拉皮呢?

范醫師答: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適合的療程也有所差異,建議還是先經過醫生的評估和療程規劃的溝通,才能了解自身適合的療程。消費者也不妨試試音波拉提加電波拉皮這兩種複合式的療程,由深至淺的達到全面性的改善。另外,也提醒民眾在施打完拉提類療程後,應加強防曬和保濕,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能延長治療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