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十月份來臨時,即為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的時刻,尤其女性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專櫃,更是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最大戰場。事實上近幾年來,美容保養品掀起「奢華風」,不少保養品宣稱添加高級的「成分」,塗抹在肌膚上,可達到「除皺、美白、保濕」等功效,令消費者面對玲瑯滿目的保養品時,出現選購上的困難。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保養品雖有其一定的功效,不過民眾若想要快且有效的改善皮膚問題時,不妨可選擇客製化的醫學美容療程,來達到美容的作用。

 

對於愛美的人而言,皺紋是皮膚老化最明顯的現象,隨了年紀的增長,原本動態的皺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及皺眉紋,會因肌膚彈力的下降,而逐漸轉變成靜態紋。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對此說明,在動態紋尚未成為靜態紋時,可施打肉毒桿菌來撫平動態紋,術後大約一個月後會有不錯的效果呈現。不過范振華醫師也建議民眾,要選擇合法認證的肉毒桿菌素進行療程,並請醫生評估適合的劑量,以避免施打過多而有表情僵化的問題發生。

 

除此之外,擁有白皙透亮的水煮蛋肌,相信也是不少人的願望。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指出,淨膚雷射是目前解決膚色不均、斑點及毛孔問題,最熱門的療程之一,

也由於淨膚雷射施打的安全性高,門診更有消費者將淨膚雷射作為皮膚定期保養的急救療程。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在進行淨膚雷射療程期間,倘若民眾能搭配適合的參數和次數,更有效提升肌膚的明亮度,達到自然的好氣色。

 

最後夏爾診所范振華醫師也提醒民眾,在進行醫美微整前,應透過專業醫生的諮詢和評估,協助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並且挑選有合格證照的醫美診所施打療程,才能保障自身的醫療權益,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另外,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並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更是是否能延長醫美療程效果,及幫助術後肌膚修復的重要關鍵,建議民眾不可忽視。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