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的韓國女星崔智友,在戲中扮演律師事務所老闆,幹練的女強人氣勢令不少的影迷印象深刻,雖然近日尚無推出新的戲劇作品,不過最近崔智友為韓國珠寶品牌Golden dew拍攝一系列的秋冬廣告照,舉手投足依舊充滿著女人味,尤其她那光滑透亮的肌膚,讓網友大讚她完全不像42歲。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想要擁有童顏般的肌膚,可選擇近幾年來大受歡迎的舒顏萃做保養,來挽回流失的膠原蛋白。

 

相信不少人對於王菲曾傳出施打舒顏萃來填補凹陷消瘦的臉頰,而感到印象深刻,並且躍躍欲試,究竟為什麼舒顏萃會有如此的作用呢?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指出,原因就在於舒顏萃的成分為聚左旋乳酸,經過研究顯示,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的作用,注入人體後可被吸收代謝,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來達到填充的效果,是施打舒顏萃後讓人有重拾青春美肌感受的重要原因。

 

舒顏萃除了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的特色,另外舒顏萃也是經由美國FDA、歐盟、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的填充物,因此安全性極高,且改善肌膚效果可以達到一年至兩年之久的時間。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不少患者就診時,常會指定施打舒顏萃,就是看準舒顏萃能夠改善臉部凹陷及細紋問題,並且能提升皮膚的質感,因此舒顏萃已成為時下熱門的醫美療程之一。

 

即使現在醫美微整的風氣盛行,不過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仍呼籲民眾,施打任何療程前應尋求專業的醫生進行評估,也避免選擇無合格證照的醫生和診所,或是貪圖便宜的療程,而誤觸醫療陷阱。另外施打舒顏萃後,可進行連續五天,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的「555」術後保養,能使舒顏萃更均勻的分佈在臉上,使得效果更加明顯和理想。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