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宋慧喬和男神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日前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並且宣布今年1031日完婚,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這場世紀大婚禮。事實上今年35歲的宋慧喬,出道至今也已經超過20年了,宋慧喬不只以精湛的演藝表現深受粉絲的喜愛,歲月彷彿未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幾乎沒有改變的外表和優雅的氣質,也讓粉絲大讚她簡直是「凍齡女神」。

 

宋慧喬過去曾透露保養肌膚的秘訣,她表示保持心情的樂觀對於駐顏是相當有幫助的,另外也必須注重肌膚的保濕和防曬,才能延緩肌膚的老化問題。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對此說明,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大量的流失,使得原本有彈性得肌膚逐漸鬆垮,因此臉上的細紋也會逐漸明顯。若想要保有青春美麗的容貌,除了基本的防曬和保濕,可藉由適合的醫美療程做進一步的保養。

 

針對鬆弛的臉部肌膚或是雙頰凹陷的問題,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表示,可選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舒顏萃療程,舒顏萃不僅能夠安全的被人體代謝吸收,且是以漸進的方式來呈現臉部輪廓重塑的效果,對於想要追求自然效果的民眾來說,舒顏萃可以滿足均衡美感的需求。另外常見的臉部動態紋,比方說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等的,此時透過肉毒桿菌注射來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有助於放鬆肌肉而除皺的效果。

 

雖然大部分的民眾已能夠接受微整型來改善肌膚的問題,不過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也建議,即使微整型療程相當的普及,施打的效果和準確度還是考驗著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民眾在施打療程前,應該給專業的醫生進行膚質的評估,並且與醫生做詳細的討論,才能清楚的了解自己適合的微整型療程和施打的次數。除此之外,術後定期的回診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這些都是有助於讓療程發揮到最佳效果的方法。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