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不老女神關之琳淡出影壇多年,近日接拍中國湖南衛視真人秀《我們來了》第二季,擔任節目的嘉賓之一,消息和宣傳照同時公布,關之琳身穿白色緊身馬甲洋裝,身材優雅且性感。另外有網友翻出關之琳26年前舊照,更讓人驚豔的是,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凍齡的模樣被網友大讚「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至今依舊是個美人胚子。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表示,想拉回緊緻凍齡美肌,可選擇音波加電波來保養,重現年輕膚質。

 

音波拉皮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抗老醫美療程,主要原理在於運用聚焦式超音波,使SMAS筋膜層立即緊縮,讓原本鬆弛的肌膚達到緊緻及拉提的效果,且音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無恢復期的療程,可以滿足愛美,卻又害怕動刀的消費者。另外,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音波拉皮具有螢幕顯示的輔助,可幫助醫生在安全和精準的情況下進行手術治療,可見音波拉皮不只安全性高,同時也能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是不少消費者來對抗肌膚衰老的新選擇。

 

除了音波拉皮之外,CPT電波拉皮是利用高頻電波,由外而內全層加熱,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而改善皮膚的細紋及皺紋,治療範圍較廣。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表示電波拉皮發展至今,技術已經相當的純熟,尤其CPT電波拉皮在相同的能量設定下,治療的範圍更是優於其他的舊型機種。且CPT電波拉皮還有個治療的特色,在於民眾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進行不同深度的治療,達到免動刀就可雕塑臉部線條的效果。

 

整體來說,音波拉皮和CPT電波拉皮為目前市面上較主流的非侵入式拉提療程,

兩者皆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前者能治療到皮膚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後者施治療的範圍較廣。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建議想進行抗老保養的民眾,可施打音波拉皮加CPT電波拉皮的複合式療程,對於肌膚拉提緊緻效果能夠更加加乘。此外,不管是施打何種醫美療程,都需要與專業的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與評估,才能避免醫療糾紛,確保自身的醫療品質,提醒民眾千萬別急亂投醫,因而無法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更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資訊請見: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諮詢專線:02-2325-5508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微信:diamondweb2013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LINEshireclinic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54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官網:http://www.shirebeauty.com/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