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圖片 1

飼主們,您們是如何保存狗飼料的呢?雖然狗飼料相較於貓飼料而言脂肪成分較少,但仍需多加注意狗飼料的保存之道,若因一時的疏忽造成狗狗身體健康上的影響,就得不償失了。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提醒飼主,毛小孩吃的飼料就如同人類吃的食物一樣,若未經良好的保存,則容易導致飼料腐敗。若持續餵食腐敗的狗狗乾糧,可能會造成毛小孩發生過敏、動脈硬化或是心肌梗塞症狀,故在狗狗飼料的保存上需格外注意。

 

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所有出品的狗飼料都附上緊密的封條,讓開封後的狗飼料無須擔心接觸到空氣,進而影響到飼料本身的狀態。GHR健康主義也提醒飼主若餵食完畢記得將飼料包裝上的封條密封,以避免飼料長時間接觸空氣而造成飼料氧化的反應,氧化現象是由於飼料中所含的脂肪成分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所引起的變化。

 

GHR健康主義補充幾點飼主須注意飼料保存方式,以確保您的狗狗吃的是新鮮且健康的狗飼料,特別在高溫炎熱的夏季,更需嚴格把關飼料的保存狀況。對於狗飼料的保存須避免遭受陽光直射的影響,因為陽光直射容易加快狗飼料的氧化速度,連帶影響到狗飼料的品質與營養。若飼主習慣於戶外餵養狗狗,則需要留意將飼料擺放的位置,建議將狗飼料置於陰涼處。當狗狗未食用完畢,飼主也須切記將狗飼料進行處理,避免滯留於原位,造成狗狗事後又再食用的窘境。

 

然而,GHR健康主義指出,台灣高溫與高濕的環境對於狗飼料的保存是一大天敵,對於狗飼料的保存更須留心,也需麻煩飼主盡可能避免存放位置於悶熱又潮濕的狀態中。這些對於保存飼料而言較不有利的環境都可能會造成狗狗乾糧比標示的賞味期限更快變質,而GHR健康主義也十分重視狗飼料的保存之道,故GHR健康主義的狗飼料包裝上都採緊密是封條做處理,期望能讓飼主餵養的安心,毛小孩也吃得開心。

 

GHR健康主義 無穀寵糧 狗飼料保存 狗狗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