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甜甜日前舉辦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記者會,公開分享她減重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從小因為胖而遭受老師和同學的霸凌,當時受盡凌辱的她,在小學五年級時憤而決定要減肥,她初次減重就透過激進的方式,平均三天只吃一顆茶葉蛋,果真三個月下來,她瘦了將近33公斤。不過因為營養不良,加上她幾乎沒進食,而導致無法排便,不僅身高沒有增加,體重便加速的胖了回來。

 

小甜甜提到,其實她一直都想要減肥,舉凡各種的減肥方式她都試過,但是因為減肥的方法不健康,而導致身體出現不正常的反應,後來經過飲食控制和適當的運動後,小甜甜瘦身有成,也擺脫以往胖諧星的形象。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雖然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有減肥的作用,但是民眾若想要在短時間內追求完美的體態,不妨嘗試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療程,來達到雕塑曲線的成效。

 

冷凍減脂的作用原理,在於利用脂肪細胞對於低溫環境敏感之特性,以低溫刺激脂肪細胞,促使脂肪自然凋亡,而達到非侵入式來減少脂肪厚度的治療,且冷凍減脂不只適合脂肪層較厚的臀部、腰部及腹部,連脂肪層較薄的手臂、背部,都能進行減脂雕塑的作用。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冷凍減脂術後無痛、無傷口、無修復期,對於想要甩肉又怕動刀的患者,更是一大福音。

 

拜醫美科技日新月異所賜,想要在短時間內雕塑曲線不在是困難的事情,雖然如此,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仍建議民眾,在選擇冷凍減脂的療程時,務必選擇合格的儀器及專業執照的醫生進行療程,以保障患者的消費權益。

另外,為了幫助冷凍減脂後脂肪的代謝,建議患者於施打每天至少喝2公升的水,並且搭配適量的飲食、運動以及按摩,能使得雕塑的效果更加明顯。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