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獲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美名的港星李嘉欣,日前趁工作空檔,與閨蜜黎姿、設計師友人一同歡慶47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美照的李嘉欣,難得與閨蜜們同框,雖然年齡加起來超過150歲,不過吹彈可破的肌膚,和超高的顏值,完全像才30歲的熟女,難以想像她們已經40多歲了,讓網友直呼「簡直仙女下凡」,凍齡美貌備受稱讚,是不少港影迷心中的不敗女神。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會因為流失膠原蛋白而漸漸的失去了彈性,當原本緊實的肌膚,多了細紋和鬆弛,想留住年輕容貌,民眾除了使用各種保養品,近年來也由於台灣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因此微整形的風氣逐漸盛行,不少愛美的民眾會透過微整來達到肌膚抗老的作用。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表示,

若想延緩老化痕跡,重拾凍齡美貌,可藉由ELLANSE洢蓮絲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ELLANSE洢蓮絲的主要成分為PCL 微粒晶球(Poly-e-Caprolacton),PCL是一種安全植入體,由美國FDA和歐洲CE認證的安全成分,可以經由人體完全吸收,對人體不會有過敏的反應,使用上也幾乎不產生副作用。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指出,ELLANSE洢蓮絲和其他的填充劑最大的不同,在於洢蓮絲不只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針對膚況問題,達到立即填補、立即見效的效果,因此,ELLANSE洢蓮絲是不少人愛美人士抗老護膚的最佳選擇。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強調,目前市面上微整的療程眾多,無論是施打哪種療程,除了運用合格的醫療器材,也應該搭配專業醫師的技術,才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另外術後維持的時間,也與民眾的年齡、膚況及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舉凡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施打效果有負面的影響,建議民眾留意術後保養的措施,並且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獲得持久和安全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