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15年來始終擁有超夯的人氣,高EQ及氣質優雅的形象更深植人心,雖然林志玲已經42歲,但是她依舊保養有方,緊致肌膚及逆齡外表更是讓不少人羨慕。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PO出自拍美照,甜美賣萌的她,頂著水汪汪的大眼,高顏值的模樣,完全不輸年輕美眉。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近年掀起美魔女、凍齡女神的風潮,使得大眾期望有凍齡的外表,因此抗老的療程成為現在醫美最熱門的項目。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指出,隨著歲月的流逝,肌膚會逐漸出現老化的現象,比方說肌膚鬆弛、斑點、皺紋等等的,雖然臉部老化是正常的過程,但能提早保養,可以適度的延緩老化的狀況。針對臉部肌膚鬆弛問題,不妨可參考倍提音波拉提療程。倍提音波拉提是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集中能量到SMAS筋膜層,產生熱凝結,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緊緻和拉提的效果。

 

相較於恢復期較長、傷口較明顯的侵入式傳統拉皮,倍提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手術,傷害性也較低,也幾乎無恢復期,且倍提音波拉提能作用於SMAS筋膜層的治療,可有效對抗深層的老化。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進一步說明,與其它的非侵入式拉皮比起來,倍提音波拉提還能藉由即時影像,同步掃描影像,讓療程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雖然如此,醫生對於儀器操作的熟悉度和專業經驗仍相當重要。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解釋,由於現代的醫美療程不斷的推陳出新,種類繁多,且面對各種吸引人的廣告詞,及術前術後的案例照片,更使消費者容易混淆而不知從何選擇,建議民眾應該選擇有合格證照的醫生和醫美診所,並經過專業醫生的審慎評估之後及自身的深入了解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進行治療,以免發生醫療糾紛,或是不如預期的療程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