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手機拍照效果越來越好,除了高像素的美顏功能外,現在更多了各式各樣的修圖軟體,無論男女,只要稍微用修圖軟體推一推、修一修,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這也讓不少帥哥美女只願意躲在鏡頭後面,不願意呈現原本的面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表示,若想找回青春的緊緻美肌,可以透過

4D標靶電波+倍提音波拉提」的療程,來對抗老化鬆弛的肌膚,塑造臉部V臉輪廓。

 

4D標靶電波結合了微針和電波的優點,讓電波經由微針傳導到真皮層,且能量不被表皮分散,精確的將電波能量投入到老化肌膚層,因此治療的區域能夠集中,並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4D標靶電波的「基底探頭」,可針對初老肌膚做精準的治療,「標靶探頭」則針對較深層的膠原蛋白流失,來改善肌膚皺紋、鬆弛等老化現象,對不同肌齡的老化,4D標靶電波以「量深定做」為療程的概念,從適合的深度來治療,解決肌膚根本問題。

 

倍提音波拉提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能將熱力電波送達皮下的SMAS筋膜層,達到收縮筋膜層以及重組膠原蛋白等拉提和緊緻的效果,也因為倍提音波拉提有即時影像系統,可以監測治療能量的高低、擊發的速度等等,幫助提升醫生在治療時的效果和安全性。另外,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也表示,倍提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對肌膚表皮無影響,因此無傷口也無恢復期的特色也深受不少人喜愛。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提醒,目前針對肌膚緊實拉提的方面,還是以倍提音波拉提及電波拉皮為主,不過因為每個人肌膚老化的程度都不太相同,若想要達到有效的抗老作用,建議還是請專業的醫生進行療程的評估和諮詢,才能客製化解決民眾的肌膚的問題。無論是哪一種的醫美療程,都會牽涉到醫療專業,治療前務必選擇有合格證照的醫美診所和醫師,以避免貪圖方便,而損害了自身的權益。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