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豔陽高照,氣溫頻頻創新高,紫外線也容易達到過量級,肌膚若長時間的曝曬在紫外線之下,容易造成皮膚鬆弛、紋路及斑點的問題,如何做好防曬,遠離皮膚老化的問題一直都是愛美女性的課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生表示,紫外線可說是美白的天敵,除了正確的防曬觀念和基本保濕的重要性之外,當皮膚已經出現歲月的痕跡時,想改善膚色不均或是斑點的問題,可透過「雙機雷射」的療程,達到自然且明亮的好氣色。

 

雙機雷射是由兩種雷射-淨膚雷射及日式光纖雷射所組成的複合式療程,透過不同的雷射方式達到肌膚保養的效果。淨膚雷射屬於溫和且非侵入式的療程,藉由光熱作用來刺激表皮的代謝,並且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使得肌膚恢復彈力,解決毛孔粗大及色素沉澱問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生說明,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可適時的調整施打淨膚雷射的參數,達到提升肌膚光滑明亮度的效果。

 

雙機雷射的另一項療程為日式光纖雷射,日式光纖雷射為長脈衝雷射,以波長755nm的光能作用在肌膚黑色素的斑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色不均及斑點的問題,且能讓皮膚變得更加細緻。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生解釋,因每個人斑點形成的原因和斑點深淺程度並非完全相同,必須進一步請專業的醫生進行諮詢了解,確實對症下藥以達到療效目的,一般來說,較淺層的斑點治療約1~2次,不過較深層的斑點則需要數次的完整治療,才能有效淡化黑斑和移除色素。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生提醒,由於目前醫療技術發達,無論是採取何種的雷射療程,術前的專業評估和療程規劃是相當重要的,且民眾在選擇診所時,應當注意醫美診所以及醫生是否有合格的證照,可保障自身的醫療權益。另外,也因為雷射療程並非在短期間內就完全改善膚質問題,所以術後維持保濕護理、防曬工作以及正確的生活作息,才能延長療程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