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劉嘉玲日前出席自家紅酒上市發表會,在活動上也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時尚經和品酒心得,發表會後劉嘉玲也在微博貼出與超級好友王菲的小酌照片,照片中兩人互相依靠著,看得出雙姝交情深厚。兩大女神同框,顏質更是高到爆表,其中王菲的氣色紅潤、鮮嫩的肌膚吹彈可破,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模樣令人驚呼。針對肌膚的老化現象,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指出,可透過舒顏萃療程來達到肌膚恢復彈力的效果。

 

王菲曾經公開分享肌膚的保養祕訣,她表示睡眠充足與否是完全表現在皮膚上,因此她告訴自己每天至少要睡滿八個小時,以消除肌膚的疲勞,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除此之外,她藉由健康的飲食調理自己的身體,並且時時保持心情的愉悅與平靜,讓肌膚能夠呈現自然的樣貌。不過女性從25歲開始,肌膚就慢慢流逝營養,粗糙、乾燥及缺乏彈性的問題會漸漸浮現,若難以透過生活作息或是日常保養去除老化問題,可請尋求專業的醫生評估是否需要舒顏萃療程來做保養工作。

 

舒顏萃Sculptra又稱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質,是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表示,舒顏萃通常會用於大面積的臉頰凹陷填補,也因為舒顏萃自然增生的膠原蛋白為自身的組織,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其成效,因此舒顏萃保有自然安全及無修復期的特色,適用於欲補足皮膚膠原蛋白及重現年輕膨潤肌的民眾。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建議,一般來說,每個人體質、膚況欲善程度、保養以及日常作息皆有所不同,因此需要施打舒顏萃劑量和治療次數也會有所不同。由於醫學的進步,提供舒顏萃療程的醫美診所也逐漸變多,不過還是提醒民眾應慎選合格的醫美診所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做療程的施打,以避免有施打效果不佳,甚至是醫療糾紛發生。另外,舒顏萃治療完成後需要連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治療,可確保舒顏萃均勻的分散至肌膚,讓治療效果更加理想。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