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維恩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家族基因優良的她,還有兩位外型亮眼的姊姊許路兒和菲菲,姊妹們各擁有超高的人氣,因此被許多網友稱讚是「人生勝利組基因」。日前母親節,許維恩也應景的曬出一張母女合照,其中媽媽稚嫩的臉蛋和甜美的微笑,讓人看不出來媽媽的年齡已經超過60歲,更令網友直呼根本找不到媽媽在哪裡,引發不少人的討論。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表示,想恢復少女般的澎潤肌膚,可以選擇舒顏萃療程來對抗肌膚鬆弛和下垂的危機。

 

舒顏萃Sculptra的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手術用線材將其磨製成粉,且能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的歷史,除此之外,舒顏萃是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治療前不須經過皮膚過敏測試,使用的安全度高。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指出,舒顏萃注射後會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作用,能促使肌膚增生膠原蛋白,整體的效果大約於2-3個月後呈現,並維持大約1年半至2年左右。

 

由於舒顏萃是屬於循序漸進的填充式療程,因此透過舒顏萃的治療是可以修補臉部凹陷、及撫平皺紋來改善臉部老化的問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說明,比起傳統的注射填充劑,舒顏萃的效果是能同時達到拉提、填補和緊實的效果,也因為是自然增生的膠原蛋白,維持的時間也相對長久而自然。另外,注射舒顏萃之後,需要連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的幫臉部進行

術後按摩,幫助舒顏萃均勻的分佈在人體肌膚中,以達到最佳的融合狀態。

 

現代人對於自我面貌的要求逐漸提高,以微整的形式來增加自我的信心和美觀已是常態,也導致醫美診所林立,且有價格不一的情況。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生對此提醒,若想要安心的變美,建議民眾應該慎選醫美診所,並經過專業的醫生進行術前的評估,使用合法的原廠正貨和儀器來進行療程,才能保障消費者本身的權益,擁有適合自己又安全的療效,切勿貿然行動,被便宜

或是來路不明的廣告給吸引,陷入醫美瓶頸,而得到不該有個醫療服務品質。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