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超過20年,除了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貌,更是她吸引民眾目光的原因之一,日前高圓圓在微博曬出14年前的舊照,皮膚白皙,少女味十足,且逆齡的臉蛋讓眾多網友感到驚艷。高圓圓14年前的舊照與現在的她相比,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依舊保有相當貌美的容顏,羨煞不少女性。連網友都紛紛表示: 「高圓圓,妳美了這麼多年不累嗎?」可見她保養得宜。

 

一般來說,肌膚從二十五歲就開始步入老化,老化的原因不只與遺傳有關,舉凡外在環境例如日曬、空氣汙染,又或者不良的生活型態,皮膚都無可避免會產生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隨著醫學美容的進步,的確有不少的醫美療程是可以延緩老化的痕跡,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對此表示,許多愛美人士會挑ELLANSE洢蓮絲來做臉部保養,為的就是藉由ELLANSE洢蓮絲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時間在臉部留下的空洞,重現肌膚青春膨潤的效果。

 

ELLANSE洢蓮絲是由30%PCL70%CMC所組成,PCL是人體完全吸收之醫療級聚合物,通過FDACE核准之聚合物,常見用於外科縫線、骨科植體等已逾20多年。CMC則是萃取於植物之水溶性凝膠載體,獲得FDAGRAS認證,是能夠被人體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成分。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指出,ELLANSE洢蓮絲經過臨床驗證,有助於肌膚自然生成膠原蛋白,填補肌膚凹陷、紋路等問題,且治療的效果更持久更立即,使肌膚能維持年輕般的光滑與彈性。

 

另外,ELLANSE洢蓮絲施打的安全性高、幾乎沒有修復期的問題,也讓民眾選擇此類的療程來對抗肌膚老化的現象也逐漸變多,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醫生建議,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或許適合的療程也不太一樣,提醒民眾施打療程前,應找尋合格證照的診所和專業的醫生,來安排自己適合的療程,才能避免醫生對療程掌握度不佳、施打經驗不足等現象,而影響醫美療程預期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