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圖片 1

貓咪的飲食總是許多貓奴頭痛的來源,不知道該如何幫貓咪挑選合適且健康的飼料,日常給貓咪吃的食物與飼料,都會影響到貓咪的健康與壽命。貓咪是完全肉食性的動物,但與人類不同的是,貓咪無法從碳水化合物中攝取營養,需要餵食他們可以攝取到蛋白質、鈣質或是維他命的食物,這時飼料的選擇就格外重要。

 

若面臨貓飼料選擇困難,GHR健康主義建議飼主可以挑選無穀飼料,因為貓咪的消化器官容易遇到無法消化穀物的狀況,可能會造成腸胃不適或是過敏的現象,也會讓貓咪每次吃飯時都對內臟造成負擔,故GHR健康主義建議貓奴們可以選擇無穀物飼料做為餵養的依據。

 

GHR健康主義建議貓奴們可以挑選貓糧中含有高比例的肉類成分,像是GHR健康主義推出兩款飼料口味,鮮嫩雞肉包含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且因脂肪含量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對貓咪攝取而言是理想到蛋白質;放牧羊肉口味含有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可增加貓咪消化酶的分泌,達到保護胃壁的功效,更能有效幫助消化。

 

GHR健康主義提醒,貓飼料的挑選還有一大關鍵,必須考量貓咪的飲食均衡,為了他們的健康一定要嚴格為毛小孩把關飼料的來源與營養成分。除此之外,也應以貓咪的年齡去挑選適合的飲食方法,根據貓咪每個成長階段的不同,可能影響到基礎代謝能力與運動量,故須針對幼貓、成貓或是老貓,對他們做飼料上的調整,一個滿分飼主就是需要依照家中毛孩的狀況做成分堅持的適當安排。

 

GHR健康主義 無穀飼料 貓咪飼料 飼料推薦 貓糧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