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毛小孩的生理構造、體質與消化系統都與主人不一樣,除了大家都了解的基本認知外,還有一些貓咪飲食習慣要特別注意,很多主人雖然愛貓,但是不一定了解什麼飲食對貓咪而言是有益的。GHR健康主義幫助愛貓心切的主人們解除對於貓食的迷思,並提醒各位飼主關於貓咪飲食的禁忌!

因為貓咪與人的腸胃結構不一樣,有些食物對於貓咪健康而言會有所影響,如果沒有提供對的食物或是飼料給貓咪,很可能會影響到牠的健康,甚至是喪命,身為負責任的飼主這些飲食知識不可不知!GHR健康主義整理以下幾項須避免的食物類型,飼主們有義務知道。

GHR健康主義提醒飼主,貓咪必須避免直接食用調味過的人食,因為人類食物的鹽分含量高,對於貓咪腎臟而言太過負擔。另外在新鮮的食材裡,還是有些食物是不能讓貓咪誤食的,例如:蔥類與大蒜韭菜,因為含有會破壞貓咪紅血球的成分,會造成貓咪血尿與腸胃的傷害,可可類則易造成貓咪脈搏不整或嘔吐的狀況發生,也可能導致死亡,另外還有含有咖啡因的咖啡、茶類,都容易引起腹瀉、多尿等症狀。

GHR健康主義提及,雖然我們常說貓咪很聰明,但牠們終究只是毛小孩,無法自己判斷什麼食物可以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也不清楚這些食物吃下去會不會生病,所以身為貓奴們的我們一定要更用心幫毛小孩挑選食物,不論是貓飼料上的或是食材上的選擇都須格外留心,讓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跟您一起為毛小孩的飲食健康努力吧!

 

GHR健康主義 貓咪飼料 貓糧 毛小孩寵糧 無穀寵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