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這一季,秀場上標榜自然、輕薄、裸光的「偽素顏」妝感依舊風行。粉底、粉餅也開始回歸,透過質地的改良,粉餅不再是質地乾、粉感顯重,搭配妝前飾底乳的使用,在夏日同樣能創造自然裸透、霧面光感的妝效。

  • 資生堂時尚色繪長效輕裸粉蜜,運用「光感同步感應科技」,校正膚質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功效,打造光感裸透妝容。30ml/1,400元。

    資生堂時尚色繪長效輕裸粉蜜,運用「光感同步感應科技」,校正膚質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功效,打造光感裸透妝容。30ml/1,400元。

  • IPSA休閒輕粉露,一瓶可取代隔離霜、飾底控色乳、防曬乳、粉底,添加當歸、覆盆子與保濕因子,給予肌膚必需的水潤健康,呈現輕裸妝感。20ml/1,350元。

    IPSA休閒輕粉露,一瓶可取代隔離霜、飾底控色乳、防曬乳、粉底,添加當歸、覆盆子與保濕因子,給予肌膚必需的水潤健康,呈現輕裸妝感。20ml/1,350元。

  • LANEIGE水透光無瑕粉底液,水感凝凍質地,含水量高達74%,搭配光譜遮瑕的原理,可層疊多層達到高度遮瑕。35ml /1,400元。

    LANEIGE水透光無瑕粉底液,水感凝凍質地,含水量高達74%,搭配光譜遮瑕的原理,可層疊多層達到高度遮瑕。35ml /1,400元。

  • RMK隔離霜,全1色,特有的透明感,含70%水性成分的乳液狀化妝水配方,自然修飾毛孔凹凸處並能均勻遮瑕,添加絹絲菁華成分與乳油木果。30ml/1,400元。

    RMK隔離霜,全1色,特有的透明感,含70%水性成分的乳液狀化妝水配方,自然修飾毛孔凹凸處並能均勻遮瑕,添加絹絲菁華成分與乳油木果。30ml/1,400元。

  • RMK液狀粉霜,含60%水性成分配方,具潤澤感、好延展,薄透卻能自然修飾遮瑕,添加保濕效果的絹絲菁華與乳油木果。30ml/1,600元。

    RMK液狀粉霜,含60%水性成分配方,具潤澤感、好延展,薄透卻能自然修飾遮瑕,添加保濕效果的絹絲菁華與乳油木果。30ml/1,600元。

  • M.A.C天生美肌美底液,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更能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增加底妝的立體度。35ml/1,500元。

    M.A.C天生美肌美底液,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更能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增加底妝的立體度。35ml/1,500元。

  • 肌膚之鑰裸肌光采輕妝條,加入全新P/W/O水膠囊配方,將蠟、色料、油脂等包覆的水膠囊,在粉體接觸膚溫瞬間融化展開,與肌膚自然貼合。2,700元。

    肌膚之鑰裸肌光采輕妝條,加入全新P/W/O水膠囊配方,將蠟、色料、油脂等包覆的水膠囊,在粉體接觸膚溫瞬間融化展開,與肌膚自然貼合。2,700元。

瀏覽近幾年的彩妝市場,不得不佩服韓國人擅於創造術語、締造風潮的能耐,將市場原有的產品及概念重新翻炒一次,例如近來底妝界的My Skin But Better(MSBB)的「偽素顏」裸妝風潮,強調看起來像沒化妝,卻透出比素顏更美的肌膚,比起精緻遮瑕的妝感,MSBB的妝容著重於年輕、天生膚質水潤透亮的無瑕感。自然裸妝向來是彩妝趨勢,這概念當然不是新的,但卻讓這一波底妝紛紛標榜柔焦細紋與毛孔,還要保留真實肌膚質感的微霧妝效,同時帶動了春夏飾底乳校正膚色的風潮。

M.A.C特別研發出一款美肌效果與清透光感一舉兼得的「天生美肌粉底液」,藉由「珍珠乳光球體粉末」為皮膚增添半透明的虹光光澤,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更能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增加底妝的立體度並創造自然光澤肌。

LANEIGE「水透光無瑕粉底液」為水感凝凍質地,含水量高達74%,搭配光譜遮瑕的原理,從上妝第一層的光感調色到多層的高度遮瑕,遮瑕力隨塗搽次數持續上升,妝感依舊保持清爽。

標榜日系自然妝感的RMK今年邁入20週年,底妝系列成分升級,包裝煥然一新,經典隔離霜和液狀粉霜採用更具機能性的按壓式型態,維持水性配方,能融合於任何膚質,薄透亦能自然遮瑕,將素肌之美發揮極致。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