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產品■保濕產品

一向以天然護膚為主的Aesop,由即日起在全球各門店推出「肌膚和環境:一場對話」活動,以展示其護膚理念。這次宣傳活動探討影響肌膚健康的常見壓力因素,並結合顧客地域、膚質和生活方式,為他們的護膚方案提供有意義的指導。今次活動旨在紀念品牌過去30年的研究和創新歷程,在特選城市展示一系列動態的裝置藝術作品。這些作品探索不斷變化的肌膚,並以視覺化形式呈現肌膚如何對季節、城市和體內狀況作出反應。

活動中展示的裝置藝術作品由品牌設計,運用動態和聲音,呈現有生命力的肌膚在不斷適應環境的過程中如何以無形的方式存在。Aesop創意總監Marsha Meredith 說:「護膚是Aesop的核心,護膚深深植根於我們所做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產品開發、研究,對真誠護膚的承諾及價值觀,為我們與顧客探討肌膚健康和護膚方案創造了更多機會。」這次活動將透過影片,店內宣傳及數碼化和社交媒體管道推出。

當中,筆者體驗了「肌膚和環境:一場對話」活動,更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以及適當的護膚方案。其實,肌膚保濕是護膚方案中的基礎步驟,在選擇保濕產品時,必須考慮自己的膚質以及生活的環境。因此,往往需要隨着季節變換,選擇不同的保濕產品。品牌提供的配方可以滿足每一種膚質的需求,用於保養敏感性、乾性、油性、中性和受忽視肌膚,以及被潮濕氣候或城市污染困擾的肌膚。另外不妨考慮調和不同產品,優化護膚方案,滿足肌膚不斷變化的需求。■文、圖︰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