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新浪微博

中國一家專門銷售SK-II等仿冒高級化妝品的網路商店,近日遭警方查獲,令人驚訝的是,製造地點竟是自家廁所,銷售總額估逾8900萬元台幣,令人咋舌。揚子晚報網報導,阿里巴巴去年底發現,有幾家高級護膚品出貨量極大的網店,正透過各種方式囤積正品化妝品和空瓶,情況不單純,進一步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這些網店有大量貨品透過網路流向江蘇省南京。南京警方和阿里巴巴聯手調查,發現這2家名為「名批發」和「美國公館」的網店實為同一人所開,主要銷售海洋拉娜(La Mer)、Jo Malone、Calvin Klein、SK-II等仿冒的高級化妝品,並在福建省廈門逮捕犯罪嫌犯。報導引述南京市公安局食藥環偵支隊食藥大隊大隊長司徒有明指出,嫌犯把回收瓶浸泡在廁所馬桶邊的垃圾桶裡,此外用來存放、製造化妝品的租屋處根本不符合衛生條件,裝好的面霜、乳液就散落在地上。(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新浪微博

翻攝新浪微博

翻攝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