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青春的皮膚富有膠原蛋白,因此能呈現光亮有彈性面貌,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不當作息,肌膚也不可避免的面臨逐漸老化、鬆弛,以及失去原本有彈性的容貌。要如何對付臉上歲月的痕跡,恢復緊緻青春肌膚,可說是女人畢生的課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除了日常的保濕及防曬的工作不可忽視之外,若肌膚出現老化的困擾,不妨可嘗試倍提音波拉提保養,來輔助改善肌膚老化的惱人問題。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要動刀,現在有許多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可以選擇,倍提音波拉提可說是時下討論度較高的抗老新趨勢。倍提音波拉提提是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集中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沒有雷射或電波治療時會造成表皮燙傷的風險,能夠精準的作用於治療位置,此外,倍提音波拉提的能量使組織粒子產生高速震動,進而產生60~70℃的高溫,產生熱凝結,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何謂SMAS筋膜層?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指出,皮膚構造由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SMAS筋膜層,SMAS筋膜層下方就是肌肉和骨頭了。由此可知,SMAS筋膜層鞏固在面部骨骼上,能夠支撐與固定皮膚、皮下脂肪及肌肉的位置,可說是扮演臉部老化的重要角色,隨著年紀增長,SMAS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減少,是皮膚鬆弛與皺紋產生的原因。若想要有效再現緊實拉提的肌膚狀態,關鍵就是在於SMAS筋膜層。

 

倍提音波拉提的治療效果除了能達到肌膚SMAS筋膜層,此外,倍提音波拉提無修護期、無傷口,甚至療程結束後甚至還能立刻上妝的特色,也深受大家喜愛。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對此提醒,患者在進行倍提音波拉提前,應事先經由專業醫生進行術前的整體評估,以及選擇合格的醫美診所,術後仍做好肌膚保養,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方才能達到理想的及長時間的術後效果。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