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蔡依珊昨天難得PO了兩張美照,和粉絲分享她睡前的保養祕訣,並標記「蘭蔻(Lancome)」、「大美人」和「beautymag」(美容雜誌),粉絲大讚她是大美人。翻攝pattytsai13 IG

名媛蔡依珊偶爾會在IG發文,昨天難得PO了兩張美照,和粉絲分享她睡前的保養祕訣,並標記「蘭蔻(Lancome)」、「大美人」和「beautymag」(美容雜誌),粉絲大讚她是大美人,她不好意思回應:「真不好意思,指的是大美人雜誌,還是謝謝啦!」據悉,她是應《BEAUTY大美人》雜誌和蘭蔻邀請拍攝一系列沙龍照,並接受訪問,粉絲留言:「好美~好美~真的好美。蘭蔻這季的業績會衝上最高峰,因為有妳!太有智慧的蘭蔻了!」37歲的蔡依珊笑容甜美、氣質優雅,擁有不少粉絲,11年前嫁給連勝文後,低調扮演人妻、人母的角色,偶爾才會出席公益活動或接受雜誌訪問。她隔了2個月再度在IG PO文,網友讚不絕口說「依珊有氣質又美麗」、「美得無法無天了」、「依珊笑起來真甜」,也有粉絲提到:「好像第一次看到依珊姊挑染耶,好時髦。」她都一一回覆留言,親切有禮。(林慧娟/綜合報導)

起來真甜」。翻攝pattytsai13 IG

蔡依珊應《BEAUTY大美人》雜誌和蘭蔻邀請拍攝一系列沙龍照,並接受訪問。翻攝pattytsai13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