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 :網路)

 

毛小孩毛髮乾乾澀澀沒有光澤,總是讓飼主煩惱不已,GHR健康主義建議飼主,柔順毛髮可從飲食做起,由挑選飼料著手改變毛孩的毛色問題,選擇飼料中有添加可以保護毛髮與皮膚的成分,即能幫助寵物恢復毛髮的光澤及細緻,有助於改善汪汪毛髮乾燥的現象。

 

GHR健康主義無榖飼料特別添加了「洋甘菊」、「百里香」、「亞麻籽」,洋甘菊富含維他命C、B群及黃酮類成分,能照顧皮膚過敏與發炎反應,健脾利胃舒緩神經,是安撫情緒的天然利器。而百里香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ACB2、鈣、鐵、鎂及錳,可促進血液循環與免疫力,並抑制黴菌及細菌生長,同樣能達到照顧皮膚敏感的問題。亞麻籽則擁有豐富天然的植物Omega 3 & Omega 6,負責保養心血管與腦部的良好機能,養成皮膚與毛髮的健康。

 

GHR健康主義飼料中含有優質蛋白質來源,放牧羊口味含有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能保護胃壁並幫助消化。原野鴨肉口味則富有92%鴨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鴨肉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正可提供毛孩蛋白質的需要。GHR健康主義提醒飼主結合有效的飲食習慣,使狗狗毛髮有光澤又美觀,飼主們可以給狗狗吃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充足的蛋白質能夠保障狗狗毛髮的生長質量,讓毛髮生長更快、也更結實,還可以改善毛髮分叉。

 

改善狗狗毛髮除了在飼料挑選上可以多留心外,GHR健康主義也提醒飼主,當季節交替時,應及時為狗狗的毛髮進行正確護理,若遇到狗狗的換毛期,可以使用護髮產品,補充維生素也能讓毛髮更具亮澤,而梳理毛髮與洗澡,也是簡單又有效的方法。GHR健康主義最後提到,營養補充有助於狗狗毛髮光澤,日常梳理也能使狗狗的毛髮更亮麗,狗爸媽們從日常生活做起,就能簡單維持狗狗一身柔亮有光澤的毛髮。

 

GHR健康主義 無穀寵糧 放牧羊肉 原野鴨肉 狗狗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