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話題持續蔓延,鬼怪聯名神肽面膜也宣布登台。圖/采貽生...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話題持續蔓延,鬼怪聯名神肽面膜也宣布登台。圖/采貽生物科技提供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已下檔,但熱門話題持續延燒,除了孔劉即將於4/29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就連韓國熱賣的鬼怪聯名神肽面膜也宣布登台,搭配獨家贈送台灣限定正版授權周邊商品,讓孔太太們既能敷出漂亮水嫩肌,又能滿足珍藏歐巴的心。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聯名神肽面膜在劇中是鬼怪新娘金高恩化妝檯上的保養品之一,在韓國藥妝店相當熱賣,現在由采貽生物科技獨家引進台灣販售,目前開放官網新品預購,下單付款後約7~10個工作天出貨。特別的是,這款面膜還添加了鬼怪最愛的蕎麥籽萃取,盒內則附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正版明信片。

神肽面膜是利用再生銅氨纖維製造,萃取天然棉花籽周邊絨毛纖維,擁有蠶絲般的柔細觸感。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聯名神肽面膜,10片裝定價1,200元、特價1,080元...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聯名神肽面膜,10片裝定價1,200元、特價1,080元。圖/采貽生物科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