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5:1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美女性注意!可別美妝保養廣告給騙了,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去年化粧品違規廣告,第一名就是蘭蔻所屬的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在雜誌中描述產品在戰場上幫助數百萬民眾,能極速修護受損細胞,有的還能抗發炎、抗空汙,不過這些字眼,通通涉及誇大療效,廣告不實,統計前十名共被開罰1381萬元!

就想像凱特溫斯蕾一樣又白又美,美妝品牌蘭蔻找好萊塢影星代言,還沒收到成效,可能得先收罰單。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去年化粧品違規廣告,第一名就是蘭蔻所屬的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雜誌文稿中,寫旗下產品在戰場上幫助數百萬民眾,能極速修護受損細胞,有的甚至能抗發炎、抗空汙,誇大療效違反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共39件被開罰267萬。

知名大廠雅詩蘭黛被開罰263萬,則是第二名,像是能確保肌膚在發生傷害前,就能事先中和汙染,和一次機活200種年輕基因,並徹底解決細紋、毛孔問題等,這些通通廣告不實。

第三名是雪花秀滋陰生人蔘霜,且就連迪奧也有產品被開罰,前10大違規業者,共開罰1381萬元,未來罰則將提高,衛生局也提醒民眾,化妝品廣告無所不在,網路、雜誌、電視最多,追求美麗年輕的同時,也得看仔細,別被廠商欺騙感情又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