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7
 
Make-up
 

文/記者李晨詠

儘管「氣墊粉餅」以便利性、光澤感著稱,但其控油力、持妝度始終是許多女孩遲遲不敢下手的關鍵原因。近期,有一塊氣墊粉餅大量被彩妝師們使用於藝人妝容,包括EXID 哈妮(Hani)、慧潾(HyeLin)、少女時代徐玄......等人,都時常用這塊擁有「大師氣墊」美稱的氣墊粉餅!

不只部落客愛用,專業彩妝師更愛!
「大師氣墊」其實就是「MAKE UP FOR EVER晶漾防曬氣墊粉餅」,與其他氣墊粉餅最大的差異是,這塊氣墊的推薦者幾乎都是韓星彩妝師與業界彩妝師,其中台灣讀者較熟悉的是少女時代彩妝師朴泰輪(Park Tae Yun),他分享,過去氣墊粉餅的持妝度不佳,因此一直無法獲得專業彩妝師青睞使用,然而大師氣墊的持久性、服貼度與不泛油光等特色,在長時間不能補妝的典禮、表演現場都展現了絕佳的持妝力,讓明星的演出更加完美。

 

搭配刷具上妝是王道
過去氣墊粉餅通常強調其附贈的粉撲,然而「刷具x氣墊」更是彩妝師們建議的用法。選擇平頭且密實刷毛的底妝刷,沾取氣墊粉餅後刷上肌膚,不僅不易產生刷痕,也能更加深入毛孔修飾,並且保留韓系底妝青睞的裸妝效果。

 

MAKE UP FOR EVER晶漾防曬氣墊粉餅(15g x 2)/1,500元;154迷你勻粉腮紅刷/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