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醫師總會警告大家少穿緊身牛仔褲,以免悶熱潮溼導致尿道感染或罹患皮膚病。不過現在的牛仔褲愈來愈舒適,不僅輕薄透氣、具伸縮彈性,甚至還融入最先進的涼感科技,如LEE的精玉沁涼(Jade Fusion)、Levi's的Cool Jeans系列,讓下半身清涼一夏。

LEE的精玉沁涼 (Jade Fusion)牛仔系列採用輕磅牛仔丹寧布,更加輕、薄,可有效散熱,丹寧布含100%台灣玉石微粒,玉石微粒注入緯紗當中,可永久存留,特色是可有效調節溫度,炎熱夏天時可帶來清涼觸感,並減緩牛仔布料吸熱,可加速散熱功能、迅速排汗。

Levi's的Cool Jeans系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在涼感丹寧Cool Jeans中添加環保纖維與天然亞麻成分,可保持透氣乾爽,觸感更加柔軟細緻,絕佳的吸濕排汗功能,就像是第二層肌膚,告別潮濕悶熱的酷暑。

Levi's的Cool Jeans系列清涼排汗,下半身不再悶熱。圖/Levi's...
Levi's的Cool Jeans系列清涼排汗,下半身不再悶熱。圖/Levi'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