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4:27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據稱是目前全球最頂級保養品NOESA鉑金光萃於4月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投入競爭日益...
據稱是目前全球最頂級保養品NOESA鉑金光萃於4月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投入競爭日益激烈的頂級保養品,仝澤蓉/攝影。
單一瓶抗老精華液新台幣25萬元,號稱全球最頂級保養品牌NOESA鉑金光萃4月進駐台北微風廣場,品牌表示,這個保養品不只獲得影星湯姆克魯斯和珍妮佛羅培茲青睞,也有很多香港貴婦粉絲,採取一城市限定一點行銷策略,並將在台採取會員制,最低的金卡門檻必須單次消費滿14萬元。

來自德國的NOESA鉑金光萃最具代表性的商品鉑金系列抗老精華液一瓶售價約25萬元,整組三瓶買下需要花近百萬元,業者表示,就如同進健身房做重量訓練,不會一開始就讓受訓者接受最重量級的訓練,而是要從第一階段開始做起一樣,這個品牌保養品也是會先推薦一般消費者先從清潔的基礎保養做起,也就是從4380元,單價較低的光子潔顏乳入手。

這個品牌其他保養品項,價位都在1萬元以上,年消費滿200萬元以上者可得到黑卡入會門檻,獲得包括美容健康、生活旅遊和生活美學課程等其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